星期二, 一月 02, 2007

怀念一下小时候的游戏

星期一, 一月 01, 2007

好不容易

昨天晚上守着电视看湖南台和Nokia联合举办的跨年演唱会, 结果看的我一塌糊涂,要不是为了看陶吉吉,早就溜之大吉了。

记不住词儿是超女们的通病,建议下次超女们演唱的歌曲,把词儿都改的好记点儿,省得让人家女孩子们难堪。比如,0~9的数字就比较好记。词儿写的再漂亮,女孩儿们记不住,顶屁用。再说了,观众们看的是人,听的是歌,谁管你的词儿写的是什么,所以也就别再费劲了。

看了一晚上跨年演唱会,给我印象深刻的就俩字儿:谢谢。唱歌的时候,还没干什么呢,就一堆谢谢铺天盖地冲着观众喊,而且这两个字被喊的各式各样,且大多港台味儿较重。咦?怎么都成港台超女了?歌唱的一般般,谢谢俩字儿倒是听得耳朵起了茧子。

全场晚会除了那个靠声音震碎杯子,还有陶吉吉出场演唱外,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。就这样,湖南台一样是全国不多的能够和央视比较收视率的电视台,这就是国内电视台的现状。全场表现最差的就是何洁,唱歌贼烂,和观众打招呼,只看到有个5岁左右的小孩子响应,这样的人趁早改行。

跨年演唱会应该改叫“谢谢”说唱会比较合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