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30, 2008

有时,好与坏

Vancl从老白的blog飘进了我的视线,也许是碰巧,从那刻起,有关Vancl的信息就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,它开始火了。68元初体验先让我的同事体验了一把,紧接着我也体验了一把。第一次穿的时候感觉不错,可一下水洗,就必须要熨,否则显得皱。所以我个人并不认可Vancl的衬衣质量,但抛开这个我个人的消费者看法,Vancl的生意的确是越来越火,在腾讯、网易等国内知名的大网站上,也能够看到它的广告。谁说质量不好的商品就没有销路?

有时,好与坏,站在不同的角度上看,会完全不同。比如,站在我这个消费者角度看,Vancl的衬衣质量不好;但站在商业运营的角度看,她却很成功。就好像许多人抱怨微软的操作系统太差、不稳定,可除了Windows,你还用得惯哪个操作系统?尽管有许多用户抱怨,但微软仍然是软件领域的霸主,她对自己的用户最好,对竞争对手最残酷,这中间有着许多的好与坏,就看你站在哪个角度上看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