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12, 2008

致读者

在互联网那儿逗了一大圈儿,没逗来什么成绩,倒是逗来了825位读者,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和阅读。因为种种原因,我所在的城市在互联网方面的发展的确非常缓慢(当然,也有非常成功的),我决定暂离她一段日子。虽然如此,但我仍然可以保证我在她那儿的那段日子,是非常快乐的,也因此结识了许多见过面和没见过面的朋友,并且,那段日子里,我努力了。

不论处在什么行业,我仍旧继续关注互联网(包括这个城市互联网的发展状况),但这已经不是今后我要记录的重点。不论怎样,这个Feed仍然会继续,也许她会是某个生活片段,也许会是一个短暂的画面,我依然会保持她的原创与真实性,就像现在我记录的这些文字一样,它们都是从我的指尖通过互联网、计算机,传递到你的面前。

我喜欢沙滩,尤其是海南亚龙湾的沙滩,我也喜欢通过博客来真实的记录。回头看看自己在沙滩上留下的脚印,是一串串的回忆,相信那种感觉也不错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