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八月 14, 2008

误打误撞

下班的时候因为下雨,穿短袖挺冷,第二天刻意的换了件衬衣,可天气却瞬间转晴,艳阳高照。去U9的路上,我想,总算衬衣没穿错,毕竟要代表公司谈合作的事情。到了U9,里面拖鞋、T恤、短裤遍布,虽然看似舒服,但空气还是有点儿让我受不了。

跟占涛谈的很愉快,他是个思路敏捷,在瞬间就能倒出许多想法的人,而且口齿伶俐,解决问题的速度也非常快,我喜欢跟他谈事情,因为他会让你忘记成功的重要性,而聚精会神到这件事情当中来。愉快的谈完,在门口碰到了刘亮,因为来之前在网络中看到了刘亮的相关介绍和文章,当然还有他的照片,所以我一眼就认出了他。占涛简单介绍了之后,刘亮邀请我们去他的办公室聊会儿。

说是办公室,不如说是高级茶秀,并且是一个我从未见过的绝对享受级别的茶秀。一个跟老板桌那么大的茶海展现在眼前,我立刻被它吸引住了,完全没有任何的考虑,就想坐下来感受一下。茶海上散落着几盒香烟,一些喝功夫茶的器具,还有台IBM的笔记本。我想这样的办公环境,自己是想不出来的。超乎你想像的舒适。

临走,我没忘跟刘亮要张名片,面对这位陕西网站流量最大的当家人,这张名片还是会有些纪念意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