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五月 13, 2009

米帅的成功策略

看了鲁豫采访米帅的那期节目,米帅曾有2年的时间没有任何工作机会,为了生计,他不得不去为别人打零工来养活自己并等待机会。他帮别人遛狗、买午餐……

有一个10分钟的短片的饰演机会,让米帅演一名囚犯,然后想办法逃出去。米帅当时觉得自己不应当去演这样一个角色,但没有工作的现实让他去演了。一个月后,《越狱》来了。

在《越狱》试镜的时候,米帅发现现场超过一半的人都认识他,因为他帮他们遛过狗、买过午餐……。

米帅赢得了饰演《越狱》男主角的机会。

比尔·盖茨写给学生们的话中,有一句是这样的:
Flipping burgers is not beneath your dignity.Your grandparnets had a different word for burger flipping;they called it opportunity. 
烙牛肉饼并不有损你的尊严。你的祖父母对烙牛肉饼可有不同的定义;他们称它为机遇。 
说到这儿,你怎么看待成功前你所作的工作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