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三月 18, 2009

一个的力量

我经常会为“一个XXX”所牵引,接下来的就是我一系列被牵引后所产生的系列动作。比如,有段时间没看书了(原因多半是没时间),在书店闲逛时随手翻了某本书,立即被吸引,接下来,我会买一些书回家看,至少也是把这本书买下来看。

我不得不承认,去健身房很大的缘故是因为看了《极限特工》,迪塞尔的身材成了鼓励我持续进健身房的原因。施瓦辛格成名后,当年的一张健身照片不知让多少年轻人走进健身房,并勤学苦练要练就那样的好身材。可以说这是榜样的力量,不过我觉得叫做一个的力量更形象些。

当你漫无目的游荡,又或者意志消沉的时候,找到一个的力量,它可以是你的兴趣爱好,可以是和你的事业相关的,也可以是与生活相关的……

它的力量是巨大的,请相信我,只要你能够找到,就会重拾信心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如果内心深处有执着的信念,最终会形成强大到可怕的力量!
    内心的力量是强大且不可抗拒的。

    恩,博主在用twitter?我从那边逃跑了,英文看着头大,还是中文界面好,呵呵,现在在用饭否,我的地址是 http://fanfou.com/tangtangxiao 欢迎关注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