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一月 18, 2007

轮回

父亲住院了。舅舅给我打来电话的时候,我有点儿六神无主的感觉,在网上跟领导请了假,就急急忙忙的赶回家。高速路上的车祸有好几起,过往的车辆被堵了1个多小时,才被缓缓的疏通了。心里着急,默念着早知道坐火车该多好。

感到医院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8点了。舅舅的胆囊炎犯了,疼的浑身是汗的把父亲送到医院安顿好,检查完,这才有时间坐下来休息。看到这样的情景,我实在是心疼,一个是从小就疼爱我的舅舅,一个是生我养我的父亲,两个人的身体状况都这么差。

冬天,是老年人生病的高发期。即便是身体再好的人,这个季节也容易得病。如果你有幸在父母的身边生活,就多替他们操心。我们小的时候他们为我们操尽了心,现在我们应该为他们多用心,看看他们最近的心情是否愉快,想吃点儿什么,想去哪儿转转。亲情其实就是在这么多的细节中得到体现,每一次关心,都会让我们感到快乐。

经过几天的治疗,父亲的病情得以好转,这比什么都重要,比什么都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