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九月 12, 2007

一件事儿应该影响到一个地区

下午和朋友在Gtalk上面聊天,有些感悟写下来放在这里,相信对我们会有促进的作用。

我们这里的人才还是有相当数量的,当然,和发达地区相比要差很多,但就满足我们本地的互联网建设需求,还是基本够的。但是,为什么本地的互联网发展缓慢,眼光不够?技术达不到?还是我们这里缺乏真正的投身到互联网行业的精神?

创建一个网站并不难,但是如果要做出一个有点儿影响力的网站并不那么随意(容易)。讨论一次肯定是不够的,和做事一样,它也需要坚持,和志同道合的 人一起坚持下来,它才是有意义的。这样坚持下来,你会发现其实一个网站除了自身的团队,还会有周围许多关心和支持它的朋友们的努力。

别去想一定会怎样怎样的未来,也别掉入先前案例中的陷阱中,你要做的就是你自己,就是一个能让你长久坚持下来的事儿,除此之外,就是多和身边的朋友们交流,把那些火花详尽的记录下来。专业的精神是每个人都会敬佩的,它更需要坚持。

做一件事儿,能把周围的朋友们都吸引过来,并且创造条件让大家经常在一起讨论,依靠大家的力量,影响这个地区这个行业的人们,这才是我要达到的目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