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九月 12, 2007

读书百遍

第二遍看Keso翻译Evan Williams《Ten Rules for Web Startups》的那篇《Web创业的10条戒律》的时候,我把它抄在了随身带着的本子里,方便有时间的时候拿出来翻阅,或者有类似状况发生的时候拿来参照。随着翻阅次数的增加和参照面的增多,我对Evan Williams的这10条个人经验所得就有了更深的认识。

这10条宝贵的经验要比看许多书本能得到更多,尤其在目前我的状态下更是这样。因为我参加了公司创业的项目,恰好这个项目是和Web息息相关的。我 打心眼里感谢这两位,通过blog这个个人发布工具,把这么好的经验与全世界分享,尤其是对于我这样的创业新手,显得更加珍贵。

当他们这样的做法让我从中受益之后,我想我也会像他们那样(当然,前提是我要有对别人有用的经验),虽然这只是一种普通的助人为乐的好习惯,但仍然给了我莫大的帮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