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20, 2007

面对离线版Gmail,你会犹豫吗?

早上在新浪科技互联网频道看到了这条儿新闻:传谷歌将推离线版Gmail挑战微软Outlook。对于这类新闻我一直持相信的态度,就是已经确信它的存在了。前一段儿时间我还在研究Outlook和Thunderbird,但因为许多功能和Gmail不匹配而放弃使用了。现在,关于离线版Gmail的消息传出来了,我想这对广大的Gfans而言,是个好消息,谁能保证自个儿一直在线呢?

除了搜索,我认为Gmail是所有Google服务的领头羊,在相当大的程度上,Gmail就是Google账户。在Gmail得到了极大的认可后,Google当然不会放弃“入侵”用户桌面的机会,从Gmail NotifierGoogle桌面,Google一直用自己独特的技术和产品服务寻找着进入用户桌面的机会。而通过Gmail进入用户桌面,无疑是最好的方式之一。

在使用Outlook 2007的过程中,由于要下载Windows Live桌面搜索,所以我放弃了Outlook 2007的使用。同样的问题如果存在于离线版Gmail中,我想我不会因此而放弃使用的,Gmail的商务性并不那么尽如人意,离线版Gmail应该会在 这方面有所弥补,另外,Google CalendarGoogle笔记本等功能应该也会添加进来。不能说Google Calendar、Google桌面、Google工具栏等工具不好,但Google不能指望所有的用户都能够准确的找到它们并开始使用。

离线版Gmail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,因为可以将桌面应用软件一并捆绑到离线版Gmail软件中,从而实现一步到位的目的。

当然,Google不会忘记自己的优势所在,她仍然会继续发挥自身Web方面的想象力,Gmail等广受欢迎的产品的Web功能仍然会得到持续的改进,并不断推出创新产品,迎合更多用户的使用需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