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29, 2006

bubbleshare - 分享你的故事

bubbleshare 是一个"beta类型 "的网站,"yours photos+your vioce=your story"是它的标语。

你可以把它当成一个相册,和flickr不同的是,bubbleshare并不限制免费用户的照片数量,只是将一年作为一个时间限制,第二年,你可以重新载入你的相册,这样就可以继续免费使用一年。

bubbleshare的照片共享方式有些特别,并没有提供给用户二级域名,而是采用另外两种方式:

1.用email地址作为邀请朋友观看照片的方式;
2.将相册共享到你的网站或者blog。

其中,第二种共享方式挺不错。比如,你有一个主题的相册,你可以只把它共享。

在bubbleshare,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,加入不同的社团

bubbleshare的每一个相册,都是用一个播放框的形式展现,点play,该相册内的所有图片,就会以幻灯片的方式供读者欣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