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29, 2006

read.io - podcast帮手

read.io是一个还在内部测试中的网站,右边是它网站最中央的图片,可以看出它是和Blog有关的。在read.io的上方,写着"you blog it,we cast it"。整个图片,左边是文字性的Blog,右边是个听筒,基本上,可以让用户明白,通过read.io,可以将自己的Blog cast成podcast。

相信read.io提供的这项服务是众多朋友希望得到的,不过由于它还在测试,所以,如果希望提前使用到它的服务,可以在网站上写下自己的邮件地址。

read.io这样描述了自己的功能:

read.io takes your weblog entries via your RSS feed, automagically converts your posts into spoken words and gives you back your very own podcast.
通过你的RSS feed,read.io能够让你的Blog,自动转换你的帖子为会讲话的文字,并且让你的podcast非常个性。
目前,blog的数量远远大于podcast,而read.io的这项服务无疑将大大增强blog与podcast之间的联系,让它们相辅相成。可能将来的某一天,你打开bloglines,只需打开电脑音箱或者戴上耳机,就能够听到你所订阅的blog内容,这真得很棒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