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29, 2006

Watchfire WebXACT


Watchfire WebXACT这样介绍自己:

WebXACT is a free online service that lets you test single pages of web content for quality, accessibility, and privacy issues.

在Page URL输入你所想要查看的网页地址,WebXACT会为你做出以下分析:General、Quality、Accessibility、Privacy。这四大项其中,还包括了许多和该网页相关的信息,比如,Properties、Page Content、Page links等,甚至还可以查出网站中包含了多少张图片,总共占据了多少空间等详细信息。这里是它的帮助信息,如果使用之后,感觉它不错,也可以在这里把它加到你的网站上。

个人感觉,WebXACT的分析还是很详细的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