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29, 2006

spell with flickr - 在flickr里面找字母图片

spell with flickr ,这是kastner 写的一个小程序,在网页的"type here"处写下字母,然后回车,spell with flickr就会迅速的为你在flickr 中找到含有这些字母的图片。比如,我输入"google",得到下面的图片:

G O W-OOF! 30 cutler / / yoga\ L E

在图片的下方,是每一张图片在flickr中的地址,上面的图片,我就是直接把网站给出的html代码复制过来的。

如果你和我一样,是个懒人,可以直接在http://metaatem.net/words/后面加上字母,然后回车。比如上面的google,可以直接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http://metaatem.net/words/google,然后回车,刷新后,你会看到另一个google字样的图片。

G O O G Letter L 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