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29, 2006

Protopage - 一个不错的个人中心


Protopage是什么?Protopage=personalized news(个人化新闻)+sticky notes(有黏度的笔记)+weather(天气)+bookmarks(书签),这些全都在一个页面内。你不一定要注册,就能够建立自己的Protopage,不过注册后,会有一个
http://www.protopage.com/yourname的二级域名,在邮件中激活,就可以使用了。我的Protopage在这里

Protopage的功能、形式其实和Google的个性化主页有点像,不过,Protopage可以共享给朋友,当然,你也可以把自己的Protopage设置为私有,登陆个人Protopage后,在右下角有1,2,3字样,将鼠标放在某一页上,会出现一个锁的图标,锁上为私有,打开锁为公共。

除了上面所说的功能,在个人页面中,还会有"Quick Searches"、"My quick links"功能。在"edit"上面停留鼠标,就会看见相应功能提示。在对一些功能作了修改后,Protopage会为你自动保存结果。有趣的是,Sticky Notes可以随意调整文字颜色、背景颜色,还可以进行HTML编辑,几乎所有对文字进行的编辑功能,这里都有,你还可以随意托动notes到你想要它留下的位置。

在你的Protopage页面中,还可以增加你的Gmail收件箱。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背景颜色,随意改动布局,可以增加news feed,速度也不错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用一下,它是免费的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