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29, 2006

看看你的web2.0指数

official web2.0 certifyr(beta) 能够根据网站的类型、主题和内容,为用户测试出网站的web2.0指数。 你需要做的,是输入网站的地址,网站的类型,网站涵盖的内容范围,以及你勾选出的网站的一些具体应用,然后get certified,它就会为你测试出该网站的web2.0指数。official web2.0 certifyr还提供了代码,让用户可以将这个橘红色的图标放置在自己的网站上。

这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测试,因为它并不能够真正根据网站的具体内容进行测试。比如,你可以只更改网站地址,然后测试,会发现测试结果完全相同。不过,这个 思路是可以参考的。看一个网站的web2.0指数,实际上就是在看网站构架者的web2.0指数,看用户对这个网站是否2.0的认可,以及网站对 web2.0的影响力和贡献,这些才是我们需要得到的指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