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29, 2006

找到所有你在Flickr的图片

Flickr是众多网络相册中的佼佼者,不过对于免费用户来说,200张图片有点少。比如,你是Flickr的免费用户,在Flickr上面存储了260张图片,那么抱歉,Flickr只为你显示出200张图片,其余的图片,Flickr并没有删除那60张图片,但你却看不到了。

上周和米随随在Gtalk上面聊天,说到了这个问题,不过今天早上,他给了我回复,在这里,你可以找到你所有在Flickr上面的图片。在左上角"User Infomation"那个框里面,输入你在Flickr上的昵称,然后Search,就会看到所有你在Flickr上面保存的图片。这个缩写为LfVr的网站,让我找到了我在海南的照片,很是让我高兴了一下。

现在,不必再为免费用户那200张图片的限制而担心了,LfVr可以帮我们找到所有的图片。

btw: Somesai的Flickr很不错,那里面清楚地记载着她和大熊猫的分分秒秒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