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12, 2007

9个月的搜狗企业邮局


去年9月28日搜狗首推国内免费企业邮局,到今年6月份,历时9个月的搜狗企业邮局暂停了注册服务。我没有看到搜狗关于关闭搜狗企业邮局服务的通知,在询问了搜狗的工作人员之后,确认了该服务现已不能注册。


提供免费邮局服务的有: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Google Gmail for your domain,目前这两家的服务仍在继续提供,反而是后来的搜狗最先关闭了自己免费邮局的服务。这让我想起当年国内门户的做法,先给用户50M,然后以用户用不了这么大空间为借口,单方把免费电子邮箱空间锐减至5M,最后迫于Gmail的G级压力,不得已大方起来,并大力宣传自己的免费邮箱空间已达G级。用户真的这么好糊弄?


上个月我刚好申请过搜狗的企业邮局,当时还可以注册,但现在访问搜狗免费企业邮箱页面,已经找不到"注册"的字样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