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07, 2007

不止是精准


其实对于广告,有一些我还是相当偏爱的,比如小罗连续四脚横梁和立柱的那个耐克广告,我就能做到温故知新。可有些广告,完全是被迫温故知新的,比如地方台无痛人流之类的广告,从早到晚,不是生殖健康就是无痛人流,好不容易百忙当中抽出时间关注一下地方台,可电影还没怎么看,一会儿这家医院无痛人流,一会儿那家无痛人流,地方台还真让人皱眉头啊。


不论什么业务,只要有信心,都可能冲出地方,走向世界,从地方走向央视,到时候央视不同意,用钱砸,1亿子不行2亿子。有钱还有什么行不通的吗?用户皱眉头就用钱好好包装一下广告片,让亿某来做广告导演,子亿做主演,完全一个黄金组合。不知道看一遍广告会不会给用户¥1,这样也好对用户有个合理解释:虽然我可能让不适当的人群看到了广告,可是我有付钱嘛。到时候看谁还敢说烦。


目前的这种状况,也可以说是广告的精准投放吧。你想啊,无痛人流广告所适合的用户年龄,也就是十来岁到二十来岁上下。不过精准的程度仍有继续提升的空间,比如在一些青春偶像剧场中间插播此类广告,因为这些剧场的观众年龄与之符合。


只有少数大医院有能力面向全国。无痛人流也完全可以做到啊,开始先面向地方,扫除那些青年男女的心理障碍,然后就是扫除全国青年男女的心理障碍。由小面积的精准投放,扩展到大面积的精准投放。当然,不排除自己投资拍摄青春偶像剧的可能性,这样一来,获取利益就不止是一条腿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