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07, 2007

模仿


低大西同学是和我一起穿开裆裤长大的,托儿所、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,因其成绩不好,于高中的时候被父母强制安排到了其它高中里,我们彼此就像对方肚子里的蛔虫一样了解对方。低大西是他的绰号,至今我都觉得当初我们真的太有才了,他的原名叫高晓东,那时上小学,我们两家在一个楼住着,并且都在一楼,如果没有记错,那个时候他的原名是高小东,后来给我们叫低大西叫怕了,把"小"字改为"晓",但仍然挡不住同学们对低大西这个绰号的酷爱。


没想到毕业后两个人工作单位离的惊人的近,走路不过10分钟。没想到不经意间,低大西同学就蒙进了重移动公司,并肩负起了重移动公司农民工头头儿的角色,负责我们这个城市的重移动网络的顺畅度,以及各个基站的正常运转。


低总今天闲来无事,快到我单位的时候给我来了个电话:"把水给倒好,我都快渴死了。"我赶紧给准备了两杯矿泉水,杯子还没放下,低大西同学就带着个随从大摇大摆的到我办公室来了。刚坐下就端起杯子扬了个脖,接下来就是习惯性的发烟环节了。我不经意的敲了个二郎腿,低总看到了我新买的老北京布鞋,拼命的打听在哪儿买的,问清楚了之后拍屁股走人了。


不幸的是,低大西同学驱车找了一下午,也没有找到老北京布鞋的店面,并且将一份极为重要的用户资料落在我办公室了。


模仿好像并没有给低大西同学带来什么好运气,学吧,等全市的男同学们都穿上和我一模一样的布鞋,我就该问老北京布鞋厂要代言费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