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12, 2007

让我厌倦的RSS阅读器


我已经越来越厌倦RSS阅读器了,里面不知疲倦增长的更新数字,二尾子模样的摘要输出,越来越慢的速度,以及那种透不过气来的压迫感。现在好了,经过2天的精心挑选,目前有17个Feed在这儿了,而且我发现分散的阅读更有利于提高阅读质量,现在剩下的17个Feed中,还有两个是我私人的,我已经可以宣布:从今天开始,我要彻底离开RSS阅读器这个古老的工具了。原来在Gtalk上收到某个Feed更新的消息,总是跑去RSS阅读器中查看,现在直接点击链接就好了。


原来对哪咤的不经意,竟然没有看到那个和Gmail一模一样的星标,这的确是个很好用的标识。共享与不共享都只是一个按钮的事儿,非常方便。谁在订阅、Google工具栏按钮,以及IE和Firefox书签都是非常好用的工具。


突然发现,今天的时间变得宽裕了,离开RSS阅读器束缚的感觉,真好啊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