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07, 2007

组织


从有了人类开始,就有了社会,社会中就慢慢的开始有了各种各样的组织。奥委会、欧盟、足联,黑手党、黑社会、流氓团伙等等,这些都是组织,只不过组织也有大小、是否严密等差别。其中有些组织招人喜欢,有些组织不那么讨人喜欢,有些组织就让人讨厌。


比如,CW组织就特别招人烦,原本好好的一个博客,硬生生的为了谋点儿福利,让它糟践的不成人样,内容成了残疾的,RSS输出的内容成了残疾的,链接几乎都是自己的,唯独那些傻逼广告,个顶个儿的全面,个顶个儿的大,没见一个是残疾的。我一直挺喜欢读Wappblog的,可现在这小子也加入了CW组织,所以我也就退订了。


还是报纸比较好,在导读部分采用了精辟的摘要导航,引导读者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直接阅读,如果报纸也采用CW组织的做法,给出那种机器自动截取的傻逼摘要,然后让读者到内容源去查阅,读者能不急吗?这还不算,整版整版的广告却一点儿也不摘要化,色泽饱满、惟妙惟肖、龙飞凤舞。至此,我可以负责任对这家报社说,读者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

CW是个国际组织,国际组织自然有着强大的品牌、人才等优势,完全有能力吸引大批读者过来。盘子大了,依赖机器的程度就会增加。我一般用Reader阅读博客,CW的RSS里面完全不会出现文章中的图片,看来人家国际组织的技术实力确实强,连摘要都是铁板钉钉的字数和篇幅,RSS中的广告也严格按照组织关于广告方面的要求和章程来放置。CW组织里的成员出货量也极高,Wappblog今天就给我34个更新提示,只不过因为我个人无法消化而割舍了。


如此强势的组织,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去,当然,前提是形象好气质佳才行,别牙上夹根韭菜也跑去,那样会影响国际组织的光辉形象滴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